奇門遁甲課程

奇門遁甲課程招生11月開班

『休生傷杜景死驚開』 『蓬任衝輔英芮柱心』,『符蛇陰合虎武地天』 奇門遁甲為帝王之術!直指事情利弊得失,何時何方舉事得天時地利,皆從盤出! 葉壽山師傅,專研『奇門遁甲』 更有多年『奇門遁甲』教學經驗,初哥到老手,都口碑廣傳! 教學方法簡單直接,學理為本,以最短的時間令同學打穩『奇門遁甲』。

課程簡介

奇門遁甲與大六壬、太乙神數並稱三栻,為最古老的術數來源。 奇門遁甲以預測地理方向的優劣,進而規劃行程最終達到對自己最有利態勢,帶有遠古時代規劃學、策略學概念,某些領域也為算命相術所兼用, 據煙波釣叟歌中記載,奇門遁甲起源於傳說時代,黃帝炎帝聯軍和蚩尤在涿鹿展開的一場大戰,蚩尤身高七尺,鐵頭銅身,刀槍不入,能呼風喚雨並在戰場上製造迷霧,使得炎黃聯軍陷入不利境地。黃帝於是向天祈禱,終於獲得九天玄女給的太乙、六壬、遁甲之書和彩鳳銜來的河圖洛書,並以此發明了指南車,逆轉了戰局,取得了勝利。黃帝令風后演繹天書,並最終演繹成三式之法:大六壬、太乙神數、奇門遁甲一千零八十局(陽遁、陰遁各五百四十局)。後來該術數為姜子牙所習得,由姜子牙刪減為七十二局(陽遁、陰遁各三十六局),再經過姜子牙傳給黃石公,再由黃石公傳給張良,最終由張良將其精簡為現今的一十八局(陽遁、陰遁各九局)。 因此奇門盾甲,亦受後學稱為『帝王之學』。

信陵文化中心.課程信心必選:

導師簡介

葉壽山老師

葉壽山老師專注研究「奇門遁甲」,在信陵文化任「奇門遁甲」教學已有十年以上,口碑廣傳!在現今講求包裝的年代,葉老師仍然堅持不迷信,要尋根到底,鑽研古藉,已經拆解不少玄學迷思,是一位踏實走在「奇門遁甲」學理上的學者;因為「奇門遁甲」涉及大量古代天文星曜知識,葉老師從中亦領悟出,先賢「擇日」的方略,故在此學問上也有一定研究。

多年來葉壽山老師撰寫了不少奇門遁甲、天文、易學原理的文章,多年來深得好評,更加不少二岸三地的朋友轉載!

現於為信陵文化教授「奇門遁甲課程」及「奇門遁甲擇日及實用擇日課程」。

課程資料及收費

基礎班

接受全期/半期/四堂付款
港幣 4,200
元正
  • 每期課程 12 節
  • 每節課堂 75 分鐘
以學懂奇門遁甲盤,目標一分半鐘內『徒手』起盤! 五行基礎、先後天八卦、河洛、奇門遁甲起盤知識。

進階班

接受全期/半期/四堂付款
港幣 4,800
元正
  • 每期課程 12 節
  • 每節課堂 75 分鐘

時家奇門遁甲的應用,主客、用神、解盤的思路入手法,遁甲穿壬等深入招式,進一步步入奇門之門。

研習班​

接受全期/半期/四堂付款
港幣 5,400
元正
  • 每期課程 12 節
  • 每節課堂 75 分鐘
月家、日家奇門、奇門風水,配合大量例子作解盤,(當中占財、用事實例)等,這些例子全部真實案例。
信陵課程
信陵商店
有任何疑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