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2 月, 2011

奇門快捷斷事法門 葉壽山

友問占考升級試

奇門道甲優點在於快、狠、準,大六壬優點在於詳盡細節,奇門、六壬各有所長。

近兩個月前,一友為11月考升級試而煩憂,特意來電問占,想知考升級試能否通過?在問占的同時,亦有其他習術友者參與是次考升級試的預測,而且運用多種不同的術數,不下於五六種術數作測算,但是筆者為問占者開啟的奇門遁甲盤所示,都一眾預測結果相反了,不如先看看奇門盤,問占時間為:

2011年 10月 3日 20時15分
辛卯年 丁酉月 辛卯日 戊戌時
時空亡:甲午旬 辰巳空
節氣:秋分下元 陰遁4局
值符天蓬星落4宮 值使休門落6宮
辛年干出生

日干辛在巽宮,時干戊在兌宮。根據問占者打通電話找筆者占測的時間開盤,動念則靈,並非戲卦,分析盤栻便能反映出占事之來龍去脈,必屬準確,因此以快捷方式看盤便可。根據奇門盤,問占者狀態不佳,求占事(指升級試)非為占者所能掌握,被題目難到,筆者判斷:「你的信心不足,考試時精神不能集中,而且試題難應付,考試不順利。」
問占者回應:「是的,已有自知之明,但是,考試真的不成?」
筆者回應:「這個盤很差,多方面看都是難成,奇門講究策略,若果在取分方面,你是會給考官有點印象分的,你可嘗試在面試部份,盡可能給考官良好印象,或可獲取更多分數。嘗試給點信心自己吧!」
問占者回應:「好的,那麼盡力而為了,謝謝老師!」

2011年11月28日,友來電回饋,考升級試結果是不及格,在電話中,聽到對方心情有點失落,筆者惟有立即鼓勵對方不要氣餒。

類似的占測亦同樣試過一次,於大半年前,曾另有一友也是問占升級試,便開一奇門盤看,立即斷定是不及格,當時同樣地也有其他習術友者一同參與測算,大家都希望幫助朋友解決心情困憂,也正可能因為是友誼關係,便會加進了鼓勵性質,在測算時自然地加入「人情元素」,使筆者在這次預測結果,改為最終能夠通過考試,後來考試成績出來的結果是不合格,這次占測結果就錯了。

今次占測,筆者使用快捷斷事法去看奇門盤,在「人情元素」未來得及出現之前,便要判斷測算結果,當然,習者一定要對於奇門遁甲這門學術很精煉,以及自身須要在良好狀態,才能發揮出最佳的問占預測之準確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eatured articles
Premium online guides